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改革破难行动
目     ​​录
遂宁籍在昆务工妇女联合会成立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12-15 | 159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打造团结凝聚遂宁籍各界妇女的坚强阵地,市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找准党建引领和妇建促进的结合点,扎实推进驻外妇联组织建设。12月12日,遂宁市建立昆明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遂宁籍在昆务工妇女联合会、遂宁市驻昆明退役军人之家等组织暨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工作会在昆明召开,标志在昆遂宁籍务工妇女有了新的得以信赖的组织、新的沟通联系渠道、新的开展活动的平台。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宣读《遂宁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遂宁籍在昆务工妇女联合会的通知》,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驰宇为遂宁籍在昆务工妇女联合会等组织授牌,并举行慰问妇女代表等仪式。遂宁籍在昆务工妇女联合会第一届主席罗瑶表示,将以“建立一流组织、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为目标,紧紧围绕遂宁市委中心工作,全面落实遂宁市妇联“1345”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妇女才华展示交流平台,架起党和妇女群众“连心桥”,深入开展妇女思想引领、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困难妇女儿童关爱帮扶等工作,不断凝聚在昆务工妇女姐妹智慧和力量,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详情链接: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