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改革破难行动
目     ​​录
船山区盐关街幼儿园接受遂宁市“巾帼文明岗”验收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4-12-26 | 10591 次浏览 | 分享到:

1225下午,遂宁市妇联副主席雷燕、市组宣部部长姚昭琼一行来到船山区盐关街幼儿园,检查验收“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区妇联主席邓永春、区妇联副主席杨玫等陪同验收。

雷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幼儿园校园环境,随后听取了盐关街幼儿园周丽园长对全园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工作的专题汇报,查看了台账资料和幼儿教师的才艺展示。雷主席高度赞赏了盐关街幼儿园的妇女儿童工作和巾帼岗创建成效,她发言要求盐关街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创建工作融入办园、教学理念,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亮点,塑造品牌,更好地为孩子提供优质教学,为教师提供成长平台。

巾帼英雄,勤奋耕耘;三尺讲台,不让须眉,正是这种敬业乐业、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使盐关街幼儿园的岗员教师们在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的热潮中,坚持“魅力”与“能力”兼备,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谱写一曲曲巾帼赞歌。  
船山区妇女联合会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