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启动扎实开展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27 | 4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党员中层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健全运行机制,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二是及时安排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组工作重点,制发《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3月18日,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遂宁她时代”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及时传达全市妇联干部,形成人人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工学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服务妇女群众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开展“两癌”贫困妇女救助保障,深化儿童关爱工作,做深做实家庭家教家风工作,推动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五是加强党性锻炼。通过“集中学”和“自己学”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落实“双报到”志愿服务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农村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到红色革命基地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党史,发挥出每一名党员的“宣传员”“引导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