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律师介绍

目     ​​录
市妇联致遂宁籍外出务工女性的一封信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9 | 3537 次浏览 | 分享到:

市妇联致遂宁籍外出务工女性的一封信


    广大外出务工姐妹们:
    你们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遂宁市妇联向外出创业就业的妇女姐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各位姐妹:为了让自己的家庭生活更加宽裕、让自己的孩子将来发展得更有出息,你们离开父母和孩子外出创业就业,用智慧和执着学到了本领,用勤劳和汗水创造了财富,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我们知道,你们在外工作很艰辛,努力工作的同时心里还牵挂着孩子和父母。但你们知道吗,你们的孩子和父母也在牵挂和思念着你们,他们需要你们的陪伴和关爱,他们非常渴望能和你们生活在一起?!希望你们明白:物质和金钱是弥补不了孩子缺失的那份母爱的,孩子长期得不到父母的陪伴和关爱,会养成孤僻的性格,会让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的伤害!
    近年来,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希望你们返回家乡创业就业,陪伴孩子成长,孝敬赡养父母,参与家乡发展。希望你们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努力弘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邻里团结、诚实守信等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做出应有的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