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两纲看台
目     ​​录
射洪市妇联积极参与全民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3-16 | 488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这个周末,全市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购物、交通等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的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拉开了帷幕。
  3月14日,射洪市妇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巾帼志愿者投身“周末卫生大扫除”行动。市妇联按照分片包干的要求,对区域内的人行道、子昂广场草坪等地开展卫生大扫除,全面清除场所内地面、绿化带、停车位等处的枯枝落叶、烟头纸屑和垃圾杂物,以具体行动把广大群众和家庭发动起来,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将爱国热情和增强环境卫生保护意识结合起来,不断改善城乡环境,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