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3-05-17 | 3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忠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党组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胡忠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漆海欧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胡忠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市委巡察工作,将接受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推动妇联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重要途径。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严格落实“三个聚焦”“七个紧扣”“四个巡出来”要求。要勇于担当尽责,高质高效完成巡察工作,充分信任、积极支持、正确对待,共同做好对市妇联党组的巡察工作。


漆海欧强调:

 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妇联党组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内涵,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守政治定位,深刻把握巡察监督的方向立场,通过解决群众关切的“小问题”,赢得民心向背的“大政治”;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熊琳表示: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支持。坚决拥护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定,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配合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二是严肃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全方位无条件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三是担当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将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工作全过程,强化整改成果的运用转化,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巡察成果体现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

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市妇联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近五年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市妇联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5月16日—6月1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11172015(受理时间为8:00—20:00),电子邮箱snswxcz2@163.com。同时,在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5号楼6楼电梯口处设置巡察意见箱。根据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市妇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或内设机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