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川渝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丨巾帼先进典型宣讲活动潼南开讲!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3-03-09 | 250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携手助力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3月7日,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巾帼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在潼南区行政中心礼堂举行。

遂宁市巾帼先进典型代表林雪梅、宋代莉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唯实争先、敢闯敢干的靓丽风采,唱响了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

此次活动是遂潼两地妇联落实川渝妇联《巾帼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遂潼妇联《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助力遂潼一体化发展协议》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组织两地巾帼先进典型代表开展宣讲活动,加深两地妇女思想交流领域合作,引导两地妇女从党的丰硕理论成果中、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中、从遂潼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中不断汲取奋进动力,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