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安居区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助农行动”深入农村一线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5-01 | 1792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现在正值春耕农忙时节,“五一”劳动节前夕,区妇联组织各镇(街道)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巾帼志愿服务助农行动”,聚焦患病、残疾、留守妇女等特殊困难家庭,组织了220余名巾帼志愿者先后为特殊困难家庭抢收油菜籽、插秧、采收蔬菜,受益家庭100余户。

  通过此次助农行动,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助农行动是“五一”小长假的预热,充实且非常有意义,今后会继续在妇联组织的带领下,主动发挥关爱、帮扶、互助的巾帼志愿服务作用,为安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积极引导各级妇联组织,发挥广大执委、巾帼志愿者的作用,立足职能优势,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引导广大妇女为助力乡村振兴,构建和谐安居贡献巾帼力量,争当安居经济飞速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