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 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2 | 3090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市妇联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传达学习了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马上办、务实干”目标要求、聚焦六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
  会议就市妇联开展作风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妇联“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任组长,组宣部牵头负责具体工作,制定《市妇联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方案》。二是加强学习。要求妇联干部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对照问题抓整改,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逗硬问责,严肃处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摆正位置,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创新,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挥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教育妇女、服务妇女的职责,努力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