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家庭幸福行动
目     ​​录
更多
【疫情防控共聚力 关怀慰问暖人心】市妇联暖心防疫物资送基层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4-11 | 1717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广大妇女姐妹第一时间响应,主动投入抗疫,深入社区、村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她们毫不退缩,身体力行,奔走在防疫工作第一线,在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妇女群众健康安全,4月10日,市妇联为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妇联送去口罩35000个,用于“疫”线的妇女干部、女网格员、巾帼志愿者以及在家的困境妇女、独居妇女等特殊群体,切实“罩”住安全。

熊琳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安排下,同舟共济、齐心抗疫,带动更多妇女群众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和政府助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庭、基层干部、巾帼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开展系列暖心活动,为她们解燃眉之急、清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