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三八”红旗集体
目     ​​录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0 | 766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妇联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和加强防范意识,4月17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
    阎仕蓉指出,作为妇联干部要高度重视三部法律的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并将国家安全教育、爱国教育等融合到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妇联的“联”字优势,积极在广大妇女中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妇女法律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及敌情观念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什么是间谍行为,公民和组织在反间谍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等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保密工作,忠诚党的事业,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