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新时代新思维新出路”——遂宁市女性 创新创业专家讲坛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5-11 | 376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8日,市妇联邀请专家,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思维,新出路”为主题的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专家讲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张玲主持活动。全市范围内的部分女企业家、各县(市、区)、园区部分妇联干部90余人参加培训。
  阎仕蓉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有的中小企业正在经历着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市妇联邀请专家授课,目的是为困境中的中小企业指明商业走向,帮助我市女企业家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她希望,通过学习,广大女企业家们能正确看待疫情大背景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静心学习、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借智借力寻找新的出路;能理性思考企业发展应该采取的措施和办法,既要依靠智囊,也不能简单复制;要依法依规,理性投资。
  活动邀请了泉邦集团董事长、学蜗平台创始人马煜超、泉邦集团联合创始人、学蜗平台首席讲师、企业盈利模式设计专家杨雨辰作专题讲座。(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