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两纲看台
目     ​​录
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巾帼文明岗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4-09-05 | 1069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与基层群众之间的感情,切实关心到为城市默默付出的劳动者,加强对环卫工作者尊重,展现遂宁市交警的巾帼风采,8月1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巾帼文明岗来到河东新区开展了“夏季送清凉”的活动。  
    在活动中,巾帼文明岗组成员准备了“藿香正气液”“十滴水”“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亲手送到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中,在送去清凉的同时,巾帼岗成员还对环卫工人进行道路交通知识宣传,特别是对红绿灯的指示方向的解释,车辆行进过程中的驾驶员视线盲区,工作服反光标识的重要性,以及夜间工作的安全保护措施等,降低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夏季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来自交警的关爱,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提高了职业认同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培养了警民之间的感情,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交警巾帼文明岗的关心,也让广大市民认识到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