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两纲看台
目     ​​录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赴遂宁市射洪县督导省级两纲示范县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5-13 | 7309 次浏览 | 分享到:

57,省政府妇儿工委办调研员常晓红赴遂宁市射洪县督导省级两纲示范县工作。常晓红在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及县妇儿工委领导的陪同下,先后督导了射洪县美丰实验学校、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县妇幼保健院。

在射洪县美丰实验学校,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市级流动儿童之家建设情况,了解了该校留守、流动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校两纲实施工作举措及成效,常晓红针对动儿童之家建设及作用发挥给予具体的业务指导;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常晓红详细了解了全县婚姻登记日常管理工作,重点交流了婚前医学检查指标的推进落实情况;在县妇幼保健院,常晓红认真查看了该院两纲工作资料,逐一对照阅览了两纲指标分年度推进情况表,查看了孕妇学校等科室工作运行情况。

    随后,常晓红还认真查看了射洪县20112014年度妇女儿童情况统计表,听取了射洪县新两纲实施情况汇报,了解了射洪县迎接两纲中期评估的工作准备情况。常晓红对射洪深入推进两纲实施、扎实开展妇儿办日常工作、周密部署两纲中期评估迎检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实施好两纲进行了具体的业务指导。 (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