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四川省妇联“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遂宁举办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4-29 | 1648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9日,由省妇联主办、遂宁市妇联承办的四川省妇联“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遂宁市举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卉,副市长许文强参加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勾中进出席。

  杨卉代表省妇联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有力有效开展好“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强化宣传引导,突出时代内涵;拓宽平台载体,丰富活动形式;突出上下联动,扩大群众覆盖,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她还向一直关心重视妇女事业发展的遂宁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遂宁市妇联在思想政治引领、培育文明风尚、推动巾帼建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许文强在致辞中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聚焦主线,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妇女;要拓展载体,以丰富活动内容引领妇女;要强化示范,以先进榜样力量鼓舞妇女,在新时代绽放出最美“她”光彩。

  活动现场,市妇联为“遂宁市巾帼志愿宣讲队”授旗,宋代莉、许勤等7名巾帼志愿宣讲员代表讲述了《身披巾帼“蓝” 诠释巾帼“红”》《铭记党恩跟党走 砥砺前行再出发》等巾帼故事。活动还为遂宁市巾帼志愿宣讲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