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政府购买家庭教育服务项目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12-20 | 89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年来,市妇联采取项目化、社会化方式,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家庭环境。为确保项目取得实效,12月17日,市妇联在环岛商务中心56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政府购买家庭教育服务项目推进会,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项目片区负责人,各县(市、区)、三园区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前期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同志在会上要求,项目承接社会组织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要严格按照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创新思维,扩展服务深度和广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家庭教育深入人心;县区、园区妇联要切实发挥监督检查职能,要确保项目实施场次、人数、效果达到要求,确保老百姓切切实实受益;市妇联相关业务部室要加大督促和指导工作力度,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有序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