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妇女儿童工作服务质量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10-20 | 1521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8日,市妇联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排整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学习了市“排整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纪律要求从严从实改进干部作风的通知及有关情况通报。

   熊琳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筑信仰。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维格局;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优良传统延续好;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理解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工作能力。通过学习,不断筑牢“敢担当、干实事、勤作为”的思想根基。二要严守纪律树新风。要“强作风”,扎实开展“排整提”专项行动,用严的作风和实的态度,遵守好落实好“排整提”20条纪律要求,真正达到练内功、树形象、提效能的目标。要“严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不断强化机关内部管理制度执行,提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工作执行力。要“讲纪律”,通过拉好道德高线、画好规则中线、守住纪律底线,在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时效、保证工作质效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步,真正实现以纪律带动作风转变。三要强化效果促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和上级妇联的考核任务,做实对标竞进,在强化妇女思想引领、落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编制启动新两纲等工作提质增效,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遂宁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