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转作风 促提升丨市妇联到蓬溪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9-15 | 138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全面了解基层妇联工作情况,积极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妇联工作,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县(市、区)开展妇联工作“大调研”活动。

   9月1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带领市妇联中层以上干部前往蓬溪县拉开了调研活动的序幕。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蓬溪县火车站社区、县法院鸣凤家事审判法庭、赤城镇西街社区、天福镇特色李子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妇联组织、干部队伍、阵地建设、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各级妇联和妇女干部的心声,了解基层妇女所需、所求、所盼。

   在边调研边交流过程中, 熊琳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部署,结合全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积极谋划未来五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紧围绕市委“1336”总体工作思路,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结合当地实际,持续做深做实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困难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妇女创业就业扶持、妇女思想引领等工作,不断为筑“三城”兴“三都”,大力实施“六大对标竞进”行动,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汇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