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川渝妇联调研我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和家风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5-16 | 3093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9日,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到我市出席川渝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启动活动,期间,到遂宁妙善艺术坊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和黄娥家风馆开展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吴新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陪同调研。
  在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遂宁妙善文化艺术坊,胡秀琴副主席对我市深入挖掘手工编织产业项目,打造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坚持弘扬民间刺绣艺术,调整优化发展路子,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开发出独具特色且适应市场需求的刺绣产品,有效传承传统非遗文化,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在遂宁市家风教育基地黄峨书院,调研组通过参观黄峨助廉馆、黄峨生平馆、黄峨艺术馆、国学传习馆,详细了解了黄峨的清廉风范、优良家风。充分肯定遂宁市清廉家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结合地域文化特色,进一步打造家教家风品牌,不断总结,创新推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