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七届十次执委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4-07 | 400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七届十次执委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会议并讲党课。市妇联七届执委、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选举遂宁市委党校副校长、遂宁行政学院副院长刘洪波同志为市妇联七届常委、挂职副主席。
   主题党课上,阎仕蓉围绕党领导下的百年妇女运动史,以“百年征程忆初心 巾帼奋进绽芳华”为题,结合“启蒙与觉醒”“抗争与解放”“新生与自强”“改革开放与中国妇运发展”等四个方面,通过回顾亿万妇女投身革命、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为争取解放和发展、为国家富强和民主振兴砥砺前行的历史进程,为全体执委和市妇联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她指出,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应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只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妇女解放发展运动才能朝着正确方向昂首阔步前进;只有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妇女解放发展运动才能永葆生机与活力;只有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妇女组织才能永葆政治本色;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念党恩,广大妇女才能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奋勇争先,砺励前行。
   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妇联和妇女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发挥好执委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为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实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崛起,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凝聚妇女前行力量,书写新时代巾帼奋斗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