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到大英慰问基层妇女干部和警察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10 | 337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一行到大英县慰问基层妇女干部和监狱女警,向她们送上“娘家人”的关心祝福和慰问金。
    阎仕蓉充分肯定了大英县妇联2020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县妇女姐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与奉献,展现出柔美与刚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大英监狱女干警在湖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逆行奔向阻击疫情最前线,默默坚守本职岗位,用春风化雨般的柔情忠诚坚守,用敢闯敢拼的韧劲儿勇于担当,值得全市妇女群众学习和赞扬。
    阎仕蓉希望,基层妇联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行引领妇女思想、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职责。希望妇联干部、女警察要坚持依法办事,做到守法为己,执法为民。要持续关注弱势群体,特别是留守儿童、孤儿、贫困妇女。要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以好家风厚植文明,以好家训涵养品格,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