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走访慰问邮政快递妇女先进代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05 | 2943 次浏览 | 分享到:

  35日上午,市妇联走进市邮政管理局,看望慰问邮政快递业女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为现场30名妇女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妇女手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遂宁市邮政公司女工代表藤彩艳等4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积极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工作中以“完善、规范、巩固、提高”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业务技术和科学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学习型的新时代女职工。

  阎仕蓉就女工争当巾帼英雄、建功新时代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通过加强政治理论、《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开阔思维、进步思想、自我修炼,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二要踏实工作。邮政快递业是服务民生的行业,要立足岗位乐奉献,任劳任怨让每位客户满意。三要注重家庭。家庭是幸福的港湾,女工要扮演好家庭角色,承担照顾家庭的重要责任,上要照顾老人,下要养育子女,智慧解决家庭矛盾。四要保重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女工要适当锻炼,关注养生,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乐趣,高质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