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迎新春慰问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座谈会召开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2-22 | 3311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0日,遂宁市妇联委托遂宁市驻京联络处、遂宁籍在京务工妇联在北京举办迎新春慰问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座谈会,遂宁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刘兰、遂宁籍在京务工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代表8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遂宁籍在京务工妇联主席韩利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遂宁市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刘兰受市妇联委托,对与会人员表示了慰问,她并指出,驻京联络处作为在京务工“妇女之家”,在市妇联的指导下,成为了引领、联系、服务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的重要阵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维护在京务工妇女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引导、支持她们创业就业。
  参会妇女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市妇联对她们的关爱,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勤奋工作,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活动现场,市妇联委托遂宁籍在京务工妇联为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代表发放慰问金3万元,每人赠送一份“两癌”保险,保额60万元。(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