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到我市开展 妇女慰问暨调研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2-16 | 313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听取基层妇女心声,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12月15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一行冒着严寒,莅临我市开展慰问妇女暨调研活动,与市委书记邵革军、市长邓正权进行妇女儿童工作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陪同慰问暨调研。
  杨娟一行通过集中慰问、召开座谈会、听取交流发言等方式,先后慰问来自船山区、开发区、河东新区、蓬溪县的基层妇女干部、“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基层困难妇女等代表,把省委、省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心中。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娟一行来我市开展慰问暨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妇联一直以来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杨军常委指出,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发展,从政策层面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问题,把妇女儿童“两纲”发展目标纳入发展规划,把“两癌”贫困妇女救助纳入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家庭教育购买服务保障,不断满足妇女儿童所盼所想,努力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娟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遂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把妇女儿童发展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纳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从机构设置、经费保障、人员配备等给予充分保障,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及时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任务,从政策层面落实了具体推进措施,遂宁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效显著。
  杨娟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关爱基层困难妇女,深入基层,认真倾听妇女心声,真正了解基层妇女所需、所求、所盼,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广大基层受困姐妹们要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树立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调研慰问活动,既向妇女姐妹送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又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姐妹们表示,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努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