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9 | 2896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5日,遂宁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船山区犀牛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涂虹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和巾帼网宣员参加了活动。
 涂虹指出,互联网给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给社会进步注入了巨大活力。同时,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许多问题也因网而生、因网而增。要切实筑牢全民安全意识、网络素养、行为习惯、防护技能“四道防线”。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网络表达和文明互动。坚持以发展促安全,不断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建设和发展水平,更好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人民群众网络信息合法权益。要积极宣传遂宁,推动我市网络文化繁荣发展,讲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遂宁故事”,让遂宁声音在互联网上传播得更快、更远、更响亮,激发广大网友热爱遂宁、建设遂宁、奉献遂宁的强大热情。
 启动仪式上还对首届“遂宁最具影响力公众号”和第二届“遂宁好网民”进行了表扬,“遂宁她时代”荣获“遂宁最具影响力公众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