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联合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9 | 2871 次浏览 | 分享到: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报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9月11日上午,市妇联召开联合党支部第一届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张桃碧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近三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在肯定过去取得成绩的同时,对照党章要求找差距,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汪素英、张桃碧、姜艳、姚昭琼、黄琼英五名同志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选举产生的支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以等额方式选举张桃碧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同时明确了支委委员工作分工。
  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着力从三方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一是带头提升政治素养,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好支委各项学习活动;二是带头维护队伍团结,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谅解的目的;三是带头塑造良好形象,突出主题党日和城乡党建共建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