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9 | 2988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7日晚,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会议,并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阎仕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努力凝聚妇女力量。
  阎仕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对推动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对巩固党长期执政根基、对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的重大意义,市妇联每一名党员和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
  阎仕蓉要求,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对表对标。在学习内容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形式上,突出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真正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要开展好好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实情、破解难题,直接奔着问题去;注重从实际出发,讲好专题党课,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要认真开展检视反思,敢于刀刃向内、直击痛点,查找问题动真碰硬,剖析反思见人见事,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来检视自身不足,为整治整改打牢基础。要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问题、注重实效,集中精力抓好专项整治,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阎仕蓉要求,市妇联县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示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履行职责、坚持搞好结合,坚持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偏向;每一名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每一名党员干部达到在坚持政治站位中坚守初心使命、在把握时代主题中传承初心使命、在引领服务联系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初心使命的目的,以高质量的工作实绩、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服务妇女群众的实效,检验主体教育的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雪峰就市妇联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市妇联将立即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每一名党员干部达到在坚持政治站位中坚守初心使命、在把握时代主题中传承初心使命、在引领服务联系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初心使命的目的。(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