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到联系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3 | 263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妇联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近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联系社区大石桥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纷纷走上街头,在公交车站、广场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合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开展卫生劝导,宣讲文明知识,倡导市民朋友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增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自觉守护城市文明,切实当好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和文明创建的推动者。
  截止目前,市妇联共组织志愿者30余人深入街道和小区,发放宣传手册4000余册,入户劝导300余户,倡导广大的妇女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卫生、关爱互助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