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六一”前夕深入县区走访 慰问留守女童500名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1 | 3136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心系留守儿童,带着浓浓的关爱,5月28日-31日,市妇联分别走进县(区)、园区开展春蕾助学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500名留守女童一起度过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在安居区白马小学,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带领女企业家商会一起现场慰问了150名留守儿童,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还邀请遂宁市家庭教育金牌讲师石英为学校4-6年级的女生开展了健康教育讲座,嘉慧妇儿医院为孩子们进行口腔护理和健康体检,并现场启动了市妇联2019年“记忆成长瞬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她希望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儿童的保护与发展,始终坚持“儿童优先”原则,积极支持儿童事业健康发展,为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让所有儿童都能身心健康地成长,努力营造全社会都来支持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她指出,女童是未来的母亲,要特别关心关注女童的健康和安全,切实保护好女童的身心健康和各项权益不受侵害。
  市妇联还走访慰问了一线公安干警家庭儿童。在慰问中,市妇联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和问题,志存高远,勇敢追梦,用知识改变命运。要品德高尚,懂得感恩,讲文明,懂礼貌,加强锻炼,节约粮食,爱护环境,做勤劳朴实善良诚实的好孩子,努力养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妇联共为500名留守女童送去了《成语大词典》《唐诗三百首》、跳绳、跳棋、文具盒等学习体育用品和慰问金。(妇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