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9 | 325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推进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3月26日上午,由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5名女性选手参加了角逐。
  本次比赛自今年2月开始,通过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遴选的方式,选拔出38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经过3月25日的角逐,按得分高低取前15名选手进入决赛。在两个小时的决赛比拼中,15名选手围绕主题,以自己与身边人的工作和生活为题材,讲述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女性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奋发向上、锐意拼搏、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争做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市妇联希望,每一位妇女姐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远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努力书写时代巾帼美丽人生,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