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美丽的三月,美丽的你们 —市妇联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09 | 302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三八”节期间,市妇联领导分赴各县(区)、园区和相关市直企事业单位,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妇联干部、优秀妇女代表、退休妇联干部代表、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和好爸爸好妈妈代表,送上“娘家人”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市妇联就基层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如何服务好基层妇女群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妇联组织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妇女思想引领。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论述,充分发挥引导、联系、服务妇女的作用,教育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把广大妇女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巾帼力量。二是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各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等妇女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树一面旗帜,带动一片人群。三是引导妇女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要带领妇女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抓好环境整治,推进村风、民风的根本好转。 四是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要切实做好妇女的思想沟通工作,了解妇女真实情况、诉求、要求,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确保农村妇女的土地权、财产权等权益。要组织妇女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