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走进蓬溪县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14 | 632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遂宁市“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在蓬溪县顺利举行。市委党校研究室主任、优良家风宣讲团讲师屈燕为近百名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家属及县直各部门妇委会主任进行宣讲。
  活动首先播放警示片《荣辱两重天》,通过鲜活的案例,清晰展现了一些人的人生蜕变轨迹,为观众指引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屈燕老师围绕“什么是优良家风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具体事例入题,引经据典,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及给后人的影响,阐述了优良家风永传是值得弘扬的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意义。随后县纪委、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广大家庭不断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家风带动好行风,营造好社风。
  今年6月开始,市妇联联合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开展了30场的“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已在市总工会、市环保局、市质监局、市科知局、市财政局、大英县、河东新区、蓬溪县等单位和地方开展宣讲活动8场,覆盖领导干部职工及家属近千人,很好地起到了宣传和教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