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市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0 | 3828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9日,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海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副主席张玲与市关工委家教辅导团到大英太吉千福村小学校看望慰问30名留守儿童。
慰问组送去了书包、水杯、毛毯、文具盒、字典、图书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尊老爱幼,爱护环境,勇敢坚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慰问组一行还认真察看了教室、食堂等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针对学校学生95%都是留守儿童的现状,慰问组叮嘱校方,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重视食堂卫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慰问结束,大家亲近合影留念,孩子们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妇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