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维权暖心行动
目     ​​录
蓬溪警花陈国淑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4-16 | 9662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8日,蓬溪警花陈国淑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这是陈国淑继14年10月荣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后再获殊荣。
    从警15年来,陈国淑恪尽职守,敬业奉献,长期坚守在维护妇女权益第一线。陈国淑已担任“打拐”联络员14年,负责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工作,主办和参与破获的各类案件达30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20余名,解救被拐妇女儿童60余名,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妇女、儿童的权益。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洪高度赞扬她在工作中尤其是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事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是广大妇女同胞学习的榜样。希望她再接再厉,不负荣誉,不辱使命,用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在蓬溪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