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维权暖心行动
目     ​​录
蓬溪县蒋丽华同志当选为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5-14 | 8821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蓬溪县赤城女子调解队队长蒋丽华同志当选为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该同志是全省共计5名代表中唯一的一名女代表,且是自协会1993年5月经民政部批准成立以来的遂宁市首位全国会员代表。
    据了解,蒋丽华既是蓬溪县赤城司法所所长,又是四川省首支女子调解队的队长,自2008年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以来,坚持调解原则,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学习人民调解法和婚姻家庭法律法规,努力钻研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业务。特别是她总结出的“望闻问切”法调解婚姻家庭纠纷,取得了良好效果。自2013年成立以来,蒋丽华带领调解队已成功调处区辖内婚姻家庭纠纷共计97件,共接受涉及婚姻家庭纠纷来电来访咨询900余人次,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和好评。同时,赤城女子调解队于2014年12月顺利通过“巾帼文明岗”市级创岗验收。蒋丽华同志也被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命名为四川省婚姻家庭纠纷“金牌调解员”。
    审稿人:刘小玲
    写稿人: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