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维权暖心行动
目     ​​录
船山区妇联举办2015年母亲节亲子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5-12 | 8128 次浏览 | 分享到:

510上午,船山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苹果乐园亲子阅读馆举办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2015年母亲节亲子活动。活动由船山区巾帼志愿者儿童服务分队队长、苹果乐园亲子阅读馆负责人唐亚军主持,区妇联副主席杨玫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志愿者妈妈为小朋友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分享了《我成为妈妈这一天》、《我的妈妈》等绘本故事,让小朋友们体会母爱、感恩母亲。区妇联副主席杨玫还亲自为小朋友们绘声绘色的讲故事,逗得小朋友们捧腹大笑,让小朋友们在愉悦的故事中学会踏实做人、勤奋自立的道理。随后,小朋友们和妈妈们一起参与“找妈妈”和“夸夸我的好妈妈”小游戏。接下来,小朋友们还为妈妈们献上了自己排练的情景小话剧《三只小猪》,并现场为妈妈亲手制作母亲节感恩卡,为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最后,小朋友们齐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感恩的心》,在表达对妈妈无限热爱的歌声中结束了愉快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母亲,也让他们培养起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更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和勤学善思的学习文化扎根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