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巾帼维权暖心行动
目     ​​录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六一.献爱心”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5-05-28 | 904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关心关注儿童健康成长,5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妇委会组织局机关女民警前往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献爱心”主题活动,为聋哑及智障儿童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女民警们为孩子们送去了迫切需要的床上用品和生活日用品,同时向学校老师询问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与聋哑学生一起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树立健康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活动在愉悦温馨的氛围中结束,孩子们用手语向女民警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
    “六一”前夕,市局还向局机关200余名民警子女发放了节日慰问信,感谢他们对父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为他们购买了书籍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从小热爱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