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市级医院介绍
目     ​​录
安居区召开妇联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3-01-16 | 5786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两点,安居区妇女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全区各乡镇妇联主席、机关妇委会主任及社区妇女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区妇联主席徐慧全面总结了2012年妇联工作,并就2013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参会人员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就如何立足本职、创新开展妇女工作,如何从身边能够解决的小事做起,为妇女姐妹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改善她们的生存环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我区妇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呈现出一片活跃、热烈的氛围。
  最后,区妇联主席徐慧强调:一是临近春节,各乡镇、社区妇联干部要切实开展“暖冬”活动,加强对贫困妇女儿童的帮扶慰问;二是切实加强“妇女之家” 的规范化建设,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三是加大妇女小贷工作的力度,严把关口,找出差距,加强宣传,把为妇女创业就业的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四是做好来年工作的谋划,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五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结合本地实际和妇女诉求,创造性的开展好妇女工作,共同推进安居区妇联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写稿人:奉先春
                                  审稿人:任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