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市级医院介绍
目     ​​录
安居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3-01-16 | 4768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安居区隆重召开全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过去十年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新一轮“两纲”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胡均蓉主持会议。
  曹斌指出:过去10年我区的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增添措施、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三是强化领导、形成合力,不断夯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组织保障。同时他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儿童要积极投身到安居“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中来,充分发挥在社会和家庭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妇联主席、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慧作了题为《统筹推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工作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十年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成绩和探索出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的主要任务。
  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胡均蓉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以实际行动推动新“两纲”顺利实施,促进全区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做好新“两纲”的督导监测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实施“两纲”的先进集体6个和先进个人20名。
   区人大副主任陶阳、区政协副主席夏先平出席会议。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镇长及妇联主席、各机关妇委会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写稿人:奉先春
                                  审稿人:任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