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遂宁市女子书法协会
目     ​​录
大英县妇联多项措施实现“中国梦”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3-05-18 | 673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大英县妇联结合本县工作实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深入推行“中国梦”。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中,以重宣传、抓学习、广交流、兑承诺的形式,深入开展“中国梦”活动,让全县妇女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坚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积极投身大英建设;二是切实加大救助。县妇联积极争取了省级“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15万元,为大英15名“两癌”贫困妇女解了无钱就医的燃眉之急;三是深化“进家庭”活动。县妇联每周五组织职工进行责任街区的清扫,带领“巾帼志愿队”在县城红绿灯口、集贸市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文明劝导,引领广大市民讲文明、讲卫生,各级妇女组织也踊跃参与,在本单位本地开展“家庭比美”活动,再掀了评比“净美之家”的高潮;四是帮助妇女创业。针对大多数妇女创业缺乏经验、资金出现困难等实际问题,积极开拓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加大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对创业妇女的培训,注重对创业实地的考查,帮助近500余名妇女成功创业,带动妇女创业就业近千人,推动了大英经济发展。
大英县妇联
201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