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遂宁慈航

社会工作服务社

目     ​​录
船山区妇联系统心系灾区儿童踊跃捐赠“六一”爱心大礼包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3-05-21 | 6960 次浏览 | 分享到:
  了让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儿童同样过上一个欢乐的儿童节,省妇联开展了为灾区儿童捐赠“六一”爱心大礼包活动(礼包内含一个书包、一个文具盒、一盒彩色笔、一套衣服、一本书,每个爱心大礼包折合人民币200 元)。5月10日,在接到市妇联转发的省妇联《关于庆祝201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通知》后,船山区妇联积极行动,号召全区妇联系统踊跃参与省妇联组织的“六一”爱心大礼包捐赠活动。截至5月20日,全区基层妇联组织所捐赠的13个大礼包(共计2600元)均已汇至四川省儿童少年基金会账户,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灾区儿童献上了爱心与祝福。
  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妇联系统对灾区儿童的关心关爱,有利于帮助他们重树信心、重筑梦想,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奉献力量。
                    拟稿人:唐佳佳                    审稿人:杨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