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
目     ​​录
大英县妇联举行“两癌”贫困妇女救助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3-05-23 | 637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解决在项目实施中出现的患病贫困妇女的治疗难题,2013517日上午,大英县妇联举行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清莉、县妇联主席郭骋,县教育局、妇幼保健院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郭主席主持并介绍了我县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和“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情况。温县长希望各级卫生部门和妇联组织以这次救助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我县妇女健康水平;希望社会各界妇女积极参与“两癌”筛查,患病妇女要关爱自己,积极参与治疗,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发放仪式上,为15名农村贫困家庭的两癌患病妇女胡昌俊、陈岗翠等每人发放救助金1万元,共计15万元。她们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顽强的与病魔作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大英县妇联  杜隆梅

                                              201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