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
目     ​​录
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隆重成立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3-15 | 6591 次浏览 | 分享到:

    回神州大地,遂商巾帼闪耀。2017年2月28日,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在康年大酒店明星殿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蒋志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席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勇及其他市州商会、各区县工商联、妇联、总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市工商联直属友好商会、企业界嘉宾300余人参与庆典。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发表重要讲话,他对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市委、市政府对女企业家群体的成长高度关注,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商会组织中女企业家缺位的状况,为全市女企业家和女企业管理者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交流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希望女企业家商会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协调职能,切实为会员组织发展搞好服务,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使商会成为女企业家与政府沟通的“一座连心桥”;积极开展会员活动,为会员交流创业提供平台,使商会成为“一所大学校”;要关心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家庭等状况,全力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使商会成为会员温馨的“一个大家庭”。同时,他希望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在商会的引领下,争当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创业的引领者,回馈社会的示范者。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勇致辞,他说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遂宁商会组织发展史上的又一次历史性盛会,对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女企业家商会要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建成优秀的品牌商会,切实做好行业自律,引导女企业家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发展女企业家的大爱精神。
    此次大会共分三个时段进行。分别为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和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遂商巾帼•绽放精彩•服务发展”风采展示演出。
第一次会员大会由李凤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章程》《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通过选举产生了以胡利英为会长的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理事会,并选举成立监事会,审议通过聘请名誉会长、商会高级顾问团、秘书长。
    成立大会由周玲主持。9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庆典拉开帷幕,市工商联副调研员王玉兰、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科王宇龙宣读批复文件,同意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成立。随后,工作人员宣布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结果,阳春巴人总经理胡利英当选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首届会长。
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结果
会    长:胡利英
名誉会长:张兴菊
高级顾问团:
周光宁  蒋  勋  陈岳海  罗  斌  蔡  敏
执行会长:唐春玉
监 事 长:宋海艳
常务副会长:李清华  梁  颖  熊晓英  杨 巧 黄海彦
李晓翠  伍英秀  何朝霞  唐建荣  蒋琼林
副 会 长:潘志慧  周  莉  牛小英  李  春  罗  英
陈克辉  杨 艳  翟 艳 熊艺春  唐  芳  周  玲  未小娟  袁超华  郭世红  曹元余  吴 静  李鑫玥 苏玉清 彭红英  何  静  刘  英  王  冯
秘 书 长:李  凤
副秘书长:杨秀华  曾  旭
    新任会长胡丽英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商会将朝着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女企业家商会的目标前行,借助平台优势,建好商会网络,逐步推进会员、企业共享共惠发展计划,抓好商会服务,建立商会文化,贡献社会,服务妇女,紧跟“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为遂宁“加快发展、弯道超车”、“七大提升行动”、“万企帮万村”助力精准扶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色经济强市献计出力。
    绵阳市政协常委、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绵阳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绵阳艾潇集团总裁尚传英代表绵阳市女企业家商会向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遂绵同处成都平原经济带,都有着良好的区域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在经济发展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具有深度合作的良好基础。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的隆重成立就为遂绵两地的交流合作搭建起一个全新的平台,在未来的长足发展里,这个平台将对拓展两地经济技术合作、文化交流新领域起到独特的促进作用。她希望遂宁女企业家商会能以此为根基,为加强遂宁、绵阳两地的经济互补,促进家乡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成都遂宁商会秘书长吕强也为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遂宁市女企业商会成立,对于女企业家们来说,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担当,今后遂宁女企业家们加强政府相关部门的密切联系,整合资源,助推遂宁经济发展,加强与周边城市的交流合作,增强遂宁女企业家们的凝聚力,成为振兴川商的中坚力量。
    中国书协会员、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高远树、四川省书法协会理事、遂宁市书协副主席聂兆科、中国书协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陈中林分别为商会送上书画作品表示祝贺。
    在随后的“遂商巾帼绽放精彩服务发展”风采展示演出中,女企业家们向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女企业家们多才多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