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组织机构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合会 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职责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3-09 | 1582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让每一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手里有活”“肩上有责”,现将各内设部室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人员岗位职责予以明确,请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办公室
  副主任  徐雅欣:负责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机关工作的综合协调、领导批示(交办)工作任务的督查和对外协调联络工作;起草机关工作报告、总结、计划和有关调研材料;负责政务管理、公文运转和办公室材料的审核工作;协调督促市妇联对县(市、区)、园区妇联及机关各部室的工作部署与要求的落实;协调纵横关系,负责机关后勤管理、接待工作;负责全局性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 员  王月荷:协助办公室主任抓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参与机关部分综合性文稿和公文起草工作,做好机关目标考核管理,负责信息报送工作、负责保密工作,负责机关财务工作;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办公设备的采购、报废等工作;负责机关档案管理、工会活动等日常工作;负责主席办公会会议记录工作;完成领导和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驾驶员  李亚玲:做好车辆清洁、保养和日常检查工作,保持车辆运行状态良好;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保证安全形势,做到节约用油;服从调度,保证应急用车准时准点;做好机关报刊、资料分发工作;负责档案室的整理保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和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组宣部
  部长  李春宏:负责主持组宣部全面工作。负责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干部培训、领导班子“四好”活动建设、机关人事管理、女性人才库建设和巾帼志愿者服务工作;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妇女之家”等品牌创建、阵地建设工作;负责思想政治建设、家庭文化建设、妇女宣传教育工作;负责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妇女权益儿童工作部
  部长  姜 艳:负责主持妇女权益儿童工作部全面工作。负责调查了解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状况,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等有关妇女儿童权益各项政策法规的实施;参与重大典型妇女儿童信访案件的调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指导和承担妇联系统的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面向广大妇女儿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指导下级妇联开展维权工作、发展工作。开展社会扶贫工作;开展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关爱救助工作;指导城乡妇女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