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7-01 | 5431 次浏览 | 分享到:
市妇联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家庭的饮食安全意识,帮助大家合理地选购、消费食品。7月1日,市妇联联合遂宁市幸福家庭服务中心以“手牵手维护食品安全、心连心构筑和谐家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北兴社区举行。
 
 
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向市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
    巾帼志愿者们重点向市民们宣传讲解了什么是“三无”食品、“三无”食品的危害、如何鉴别“三无”食品以及选购食品的注意事项等食品安全知识。以及向各位家长讲解如何挑选安全的食品;辨别食品的保质期和保存期的区别;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的区别;食品添加剂的认知及其危害;如何处理蔬菜;学会辨别问题水果和反季节蔬菜等。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广大市民对食品安全科普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运用自己的所知、所学辨别安全食品,把好最后一道“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