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慰问贫困党员、群众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6-29 | 40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市妇联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慰问贫困党员、群众活动


 
    “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锤炼严实工作作风,6月28日-29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率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村、社区,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慰问贫困党员、群众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一行来到桂花镇瓦窑村和金井村,她希望两个村的党员们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干事创业,发展经济,带头致富;要在四好村建设上有作为,引领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她充分肯定了金井村的党员及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继续努力不放松,要在家庭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邻里互助等方面发挥作用。
 
    桂花镇瓦窑村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活动,聆听宣讲。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在瓦窑村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一个好愿景,“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和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举措。在大石桥社区,张桃碧表示:根据市委安排,今天市妇联来与大石桥社区认亲结对,看望慰问社区贫困党员和群众。今后将和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共同把大石桥社区建设好。她还向社区干部了解该社区基本情况,与在场的党员、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向社区贫困党员发放慰问金
    随后,市妇联慰问了瓦窑村、金井村和大石桥社区的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凉被、慰问金等。
    通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慰问贫困党员、贫困群众活动,提高了联系村、社区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