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关爱留守儿童暨“春蕾”助学金发放全面启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6-01 | 6330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美遂宁,爱在“六一”— 遂宁市关爱留守儿童暨“春蕾”助学金发放全面启动
    
    为了实施好“春蕾计划”,帮助困境留守儿童、女童顺利完成学业,为儿童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帮助儿童茁壮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在各县区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暨“春蕾”助学金发放活动,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爱在船山]
    5月2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毛金花、船山区妇联主席邓永春一行前往船山区桂花初中看望慰问了该校留守儿童,并为50名“春蕾”女童发放了“春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共计3万元。
  
    阎仕蓉代表市妇联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刻苦用功,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好学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市妇联为“春蕾”女童发放助学金,帮助她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女企业家商会会员代表为“春蕾”女童发放学习用品
 
一首“鲁冰花”、“感恩的心”让在场的爱心人士热泪盈眶。
孩子们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让现场人员热血振奋
[爱在射洪]
    5月25日,遂宁市妇联、射洪县妇联在广兴镇小学校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暨“春蕾”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该校50名“春蕾”女童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助学金和慰问物资。
 

[爱在安居]
    5月24日上午,遂宁市妇联、安居区妇联一行来到安居区莲花乡莲花初级中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暨“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帮助50名“春蕾”女童,为她们每人发放400元助学金,200元学习用品,给她们带去六一的问候。
 
定格成长瞬间
    为了记录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市妇联组织市女摄影家协会开展一项特别而充满意义的活动——“定格成长瞬间”,为全市3000名的留守儿拍照留念,用相机捕捉她们的笑脸,为她们留下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