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10-19 | 96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市妇联系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10月18日,市妇联联合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邀请市妇联兼(挂)职副主席、县(市、区)、市直园区妇联主席到大英县为干屏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同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铁语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担当作为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党支部书记熊琳指出,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同唱一首赞歌,讴歌辉煌成就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在歌曲共同追忆红色岁月、感悟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歌唱中,进一步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为筑“三城”兴“三都”,奋力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巾帼力量。

同看发展成果,激扬昂扬斗志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卓筒井遗址公园,体验、了解卓筒井手工制盐的千年技术发展,感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科技魅力;实地调研为干屏村乡村振兴巾帼示范村建设、家长学校开展“好前程 父母家长学堂”家庭教育讲座等情况。

熊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持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借势借智借力,凝聚“她力量”、做好“家文章”、当好“娘家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进新征程的巾帼担当、以追梦新时代的巾帼力量,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