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6-24 | 145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3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大英县象山镇—象山书院红色文化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巾帼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展馆,追寻红色足迹


  在象山书院红色文化党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珍贵史料和图片,全面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模型,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誓词,强化身份认同


  在象山书院红色文化党史教育基地大厅,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熊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熊琳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激励大家要始终牢记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珍惜政治生命,坚定信仰、擦亮誓言,点燃激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巾帼力量!

考察调研,砥砺奋进之力


  在大英县象山镇凤阳村,全体党员考察调研了凤阳村儿童之家、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家风亭、家语长廊、农耕文化等,详细了解凤阳村在促进妇女就业、推动家风建设、助力儿童健康成长等方面的做法,与孩童亲切互动,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熊琳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妇联组织“联”的作用,借势借智借力,建好“妇”字品牌、做好“家”的文章、搞好关爱服务,奋力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