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大英县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9-03 | 349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大英县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8月30日,大英县妇联组织召开大英县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青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及专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分发了《大英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指南》,县妇联副主席李金露就乡镇妇联换届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确保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各乡镇(街道)妇联负责人汇报了换届工作筹备和推进情况,并就换届选举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聂青就乡镇妇联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乡镇(街道)要深刻理解做好乡镇(街道)妇联换届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介入,及早部署,加强乡镇妇联领导班子和执委会建设,建立建强高素质基层妇女干部队伍。二是要严把换届程序。抓住重点,把握标准,做到该走的程序一步不差走到位,该有的步骤一个不落做扎实,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乡镇(街道)换届为契机,不断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不断充实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工作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